close

我希望我ㄉ的家人
可以答應我的服事
不要阻擋我
那是我最大的考驗
因為家中我是唯一的基督徒
現在我真的好想離開人世間喔!
因為爺爺把我的摩托車用鐵鍊鎖起來了!
他不讓我去教會
他說:「教會把我洗腦」
都不拜家裡得神,
也不拜祖先和我爸
而且奶奶說:「去教會不用拜拜,回來家就是要拜拜。」
我就跟神說:「我ㄧ聲只想服事你」
為什麼???
要給我這麼大的考驗
我承受不住
爺爺說:「一個禮拜,只能去禮拜天」
我說:「不要」
他就說:「你不答應我就不開鎖」
後來我們就沒在說下去了~
奶奶後來我說:「爺爺要鎖一個禮拜」
如果一個禮拜沒開,奶奶要幫我買新的
我真要好好的感謝奶奶
對我那麼好
我也要感謝主
因為那是主賜給我
給我這位奶奶
來愛我疼我養我照顧我
而且奶奶知道
我是家中身體最不好ㄉ孫子
奶奶說:「還沒找到工作你去教會沒關西,
如果找到工作就不能一直去教會那麼多天。」
我就說:好

主呀!
我要像祢禱告
我要找一個工作
是六日都能休息的
我要有穩定的聚會
也要有服事
這是我想要的
奉祢的名禱告;阿門!
祢在身邊
抬起頭 看著天 我知道祢就在那ㄧ邊
放開心 閉上眼 祢愛滿滿在我胸前
總相信 能看見 祢榮耀在我生命彰顯
求祢來 引領我 從現在一直到永遠
我只想要祢在我身邊
在風雨中賜我勇氣 能走向前
不論還會有什麼考驗 有祢就有滿足完全
我只想要陪在祢身邊
在你愛裡滿有能力 滿有安慰
不論什麼事都不改變
用ㄧ生跟隨 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900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